參與支持

愛從連結開始支持以琳全面關懷 ~ 扶助高關懷學童、少年及陪伴其家庭親職輔導

沒有一個孩子不值得愛,沒有一個孩子應該被放棄!

來到以琳的兒童少年無論帶著什麼樣的議題,大部分的孩子都缺乏家庭完整的教養照護,約有9成來自單親家庭,約有5成來自來自高風險脆弱家庭 ( 家庭成員中婚姻關係混亂、家庭衝突、貧困、單親、隔代教養、精神疾病、酗酒、藥癮、失業、暴力性侵、父母出走、入獄服刑、自殺…)。這些孩子在成長的過程缺乏完整的家庭保護與教養功能,使得孩子在成長最需要養分之時顯得無力與艱難,及時介入關懷輔導陪伴他們度過生命中的危機時刻,便能扭轉他們生命的方向,我們深信孩子是可以改變的!

誠摯邀請您支持以琳籌募課程師資、社工輔導人事、場地行政庶務等每月 60 萬元 ( 不含政府補助 ) 的自籌經費,幫助每年 100 多名的高關懷兒少,讓這裡可以持續成為孩子們一個溫暖歇息的綠洲,讓愛的泉源滋潤他們的生命,看見孩子成長的故事在這裡不斷發生 ~

線上捐款

高關懷學童輔導 ~ 以『愛』童行
陪伴高風險家庭及高關懷的孩子 脫離人際情緒風暴 快樂成長 

高風險家庭之兒少往往也是學校內的高關懷學生,不論是學校或是社福單位,面對高關懷的學生本身及其家庭皆有許多廣泛的議題,處遇上也會比較複雜。只是高關懷學生在校內上課期間皆有學校、班級的管理,安全無虞;唯學生下課放學後或週末假日,加上家長無暇陪伴與管理之時,學生可能是處於遊蕩、無人看管的狀態,因此容易促發許多負向因子的連結,而且若於此延伸至國中時,高關懷學生的外界負向因子拉力會越來越大,就有可能導致學業中輟離開校園。

面對國小的高關懷學生,以琳關懷協會本著服務高關懷兒少及其家庭的熱誠與使命,將於課後提供愛與關懷的正向關係團體陪伴,也藉此降低學童課後校外的負向因子影響與連結,支持學童穩定就學與成長。

高關懷學童人際情緒輔導諮商課程經費:62萬元。→線上捐款

捐款方式

1. 線上信用卡捐款  》》點選此連結至線上捐款平台頁面 (可單筆或定期定額捐款)

2. 信用卡捐款單  》》點選此下載信用卡捐款單(可單筆或定期定額捐款)

填寫完成後請傳真 02 – 25978044 至本會,或掃描拍照 email 至 [email protected]  。

3. 郵局劃撥

帳號:50202843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以琳關懷協會

4. 電匯

銀行:合作金庫銀行 五洲分行
帳號:3454-717-302151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以琳關懷協會

5. ATM 轉帳

合作金庫銀行代號:006
帳號:3454-717-302151
戶名: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以琳關懷協會

6. 即期支票

抬頭:社團法人中華基督教以琳關懷協會

7. 『國稅局綜合所得稅扣除額電子化作業』捐款人個資授權同意書

為了方便捐款人網路使用列舉式申報所得稅時,捐款資料可以自動匯入,免附本會開立之紙本收據,快速完成報稅作業,捐款人可下載簽署『同意書』並寄回本會,授權本會將您的捐款紀錄提供給稽徵機關作捐贈資料之歸戶作業。》》 點選此下載同意書

8. 可連絡本會,我們將協助您辦理

電話:(02) 2597 0002 #34  /  手機  0988-209698  陳小姐
傳真:(02) 2597 8044